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攻略新闻 >鬼脸小人 Trollface Quest

鬼脸小人 Trollface Quest

2012-02-18 11:32:10  |   阅读:0  |   评论:0  |       分享本文

       这个著名的笑脸,叫做Trollface,所表达的意思,就是要嘲讽或者闹被害人一下,或者是在某个帖子里“钓鱼”。(其余请百度之)更简单易懂地理解,也就是看着他坏坏的可恶的笑,你是否能感觉到这种恶搞的乐趣?

      好了,说回这个游戏。单线条的画风,简约的解谜风格总是我们很欣赏的一类,而这次呢,解谜的方法更是无厘头到爆。有些地方可是非常非常地贱~可谓是贱可贱,非常贱~就看玩家们能不能比它还贱了。

。有些地方可是非常非常地贱~可谓是贱可贱,非常贱~就看玩家们能不能比它还贱了。

如何开始游戏:

点start game

 

游戏目的:

过关

操作与游戏提示:

全鼠标操作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 
1.直接按电视右下角的红色开关关掉电视。 
2.点左边角色的眼睛。 
3.点绿色厕所门上的标志,旋转标志。然后点门把手。 
4.点角色的头5次,带上防毒面具。然后完成左边水管的拼图吧~ 
5.点右边的角色,举箭。点右边角色的裙子,脱他们裤子,然后⋯⋯lol! 
6.牛后背上有个拉链头,点击拉开!(怎么想起某熊:P) 
7.等左边角色变成人的时候,点右边角色魔杖发光处,然后就肉山大魔王就出来了lol。 8.不断点击车体,第一个轮子停在绿旗处就好。 
9.喂!那个电线跟你无关啦~装作没看见,不断点击左边角色,直到通过画面。 
10.点那个带下划线的单词10次就好~ 
11.点右上角面板最小化图标(那个“—”号的黑线),收起面板。再点一次该图标打开面板,按红色的“WIN”按钮。 
12.不要碰旁边的线把糖移到鬼脸处,然后!不要大意!继续不要碰线,向上移出鬼脸,向右,向下,移到“Next level”按钮处,点击。 
13.点绿色箭头移动车体躲避黑色路障,然后,右下角出现的“fire”按钮跟你无关,直接点那两个并排的黑色路障就好了。 
14.冷静!等大石头滚到角色旁边的瞬间点击大石头的中心!于是⋯⋯大石头活了! 
15.狂点左边绿色按钮98次,注意点到剩下10次的时候慢点,然后剩下1次的时候绿色按钮会移动到右边,点之。 
16.冷静!等墙快夹死角色的时候右上角的墙体会出现按钮,按之! 
17.10秒内把游戏中最常见的笑脸都找出来,点它就消失了,但是⋯⋯怎么找都只有9个啊~好吧,当你找了9个之后,耐心等倒计时结束,在失败的提示上有一只笑脸,got it! 
18.当角色到达三个孔边缘的时候,按右上角的“Jump!”按钮,依法跳2次,第三个陷阱不要跳,直接看着角色走过去就好了。 
19.按顺序点击音符:左起3-1-4-2,然后点角色的头让他咆哮,达标,过关! 
20.熟悉的场景吧?要告别了,这次可以点电线接好它,然后点电视右下角的红色按钮打开电视⋯⋯do u like 再玩一次?

 

 

标签:

共有0条游戏评论

最新评论

发表评论

还能输入

小贴士
  1.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,请勿恶意灌水。
  2. 谢绝人身攻击、地域歧视、刷屏、广告等恶性言论。
  3.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,不代表3366立场。
  4.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,发表评论时的"粘贴"功能暂时关闭,敬请谅解。

小游戏攻略标签

最新小游戏攻略